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Fresh Start

Blogspot被盾有一段时间了,我也正好处于事业变化的关键期。3月30日,正式向工作了一年半的GlobalEnglish公司提出了辞职,由于手头并没有什么事情,所以没有什么需要交接的,整个过程也很快,从4月分开始就不属于公司的人啦。

一年半有辛苦也有开心,又兴奋也有失望,不论怎样也是自己大学毕业经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的第一份工作,也学到了不少东西。虽说不是一个非常大非常有名的公司,但是毕竟作为一个傻读了4年大学化学做了4年实验的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学习的开始了。

这段时间朋友估计也都知道,我一直在郁闷工作上的问题,觉得公司目前前进缓慢,资源严重匮乏,对我们重视不够,自己觉得没有发展空间以及对行业也失去了些兴趣等等。所有这些烦恼随着辞职将暂时抛到脑后,在以后的工作机会当中,要吸取教训,继续学习,天天向上。

明天就和王Orgio同学回家了,见见父母和老人,吃吃好吃的,休息休息,回来继续战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

Unknown 说...

bless~~